底迪真的很皮你信我

cp是凌肖x你 设定同居 短打日常甜饼

-这个小兔崽子看我不打烂他的屁股!

-哦?有本事你试试?

-…你别以为我不敢!

这个城市迎来了雨季。

雨滴啪嗒啪嗒地砸到窗户上,你合上笔记本后顺手捞起手旁残留着余温的杯子,抿了口咖啡坐在落地窗旁的地板上,额头习惯性地贴上窗户听着簌簌的雨声。

“你这到底是什么臭毛病?”清澈又带着顽皮笑意的声音在一声扭开房门后的咔哒落锁声后兀地在你耳后响起,“光着脚坐在地板上,前几天谁嚷嚷着要养生?”

“不是我。”你早就习惯了凌肖的神出鬼没,扭开脸去不看他。

他啧啧两声,径直拿过你的杯子撂到茶几上,又弯下腰拍拍你的后背示意你起身。

你有些得寸进尺地赖在地板上不起,他见状挑起眉来似笑非笑地看着你,放在你后背上的手也停住了:“钉子户行为?”

“哼,你能奈我何?”你也学着他的样子装模作样地挑眉向他笑。

“都是个23岁的老阿姨了,不注意身体小心没人要。”

“就算没人要你也是兜底的那个!”你气得一把拨开他的手。

他言毕笑意愈深,像是很开心看到你再次因为他强调年龄比他大这个事实而气鼓鼓的样子,随后长板搁在一旁让它倚着墙,自己则弯下身子来凑近你的耳旁。

“你要是再不起来的话,我就……”他有些暧昧地撩起你耳畔的发丝,你甚至能觉察到他吐息间的热气像是什么在轻挠着耳朵,痒痒的。




“轰隆隆!——”

一阵雷声吓得你魂飞魄散。

“凌肖有本事你别跑!我今天再让你进家门我就是猪!”

 
评论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之酒S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