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x你]-要试试假期和水果的夏日限定搭配吗?

假期+甜甜的水果+甜甜的韩/叶/黄=收 获 快 乐

-cp向为韩/叶/黄x你 日常向同居甜饼

-请毫不留情的用小心心和小蓝手砸我!欢迎评论!

食用愉快↓


-韩文清+橙子🍊

难得的休假不拿来刷剧打游戏逛街简直浪费!

“就算是休假也不能偷懒。”韩文清果真在你俩昨晚百般砍价后约定好的六点四十分的第一秒把你从床上捞了起来,又把你昨天随手丢在床头柜、被他半夜起床时拿到更远处的桌上的手机拿起来,随便找了个插口充上电。

“老韩再给我五分钟...我梦见你给我好多钱包啊......”你又像软骨头一样软趴趴地赖在了床上。

“...你想要钱包我今天可以给你去买。”他又拽了拽你的夏凉被。

“我可以!”你噌的一下坐了起来,冲他比了个大拇指。

他看了你这副模样又好气又好笑,最后笑着哼了一声,转身走到厨房去烤面包,甩下一句“去冰箱找找还有没有鸡蛋,我试试你前些日子买的那个花里胡哨的煎蛋锅”。

你轻车熟路摸出两个鸡蛋,又看了看水果储量,有点遗憾地回答他:“老韩,橙子没了。”

“嗯,知道了。”他在那边含糊应了一声。

“今早没有橙汁喝...”你嘟嘟囔囔着进了厨房,顺手把鸡蛋磕开,于是他刷好油的模具锅里躺下了一个漂漂亮亮的心形鸡蛋。

他随后在另一个小锅里也磕了个心形的鸡蛋。

 

都好看。

你比对了一番,满意地点点头。

 

吃完早饭后你们出门去俱乐部——这个工作狂说什么也非要去那看看,本着多运动的原则,他选择了步行二十五分钟。

“老韩我说你这身体素质也太好了,你不去当什么健身教练真可惜...”你边擦汗边气喘吁吁地对身旁的他说。

“去那儿看一眼,然后带你去玩。”他像是想起什么来一样忽地停下脚步,“差点走过头了。”

“?”

你眼瞧着他进了斜前方的一个饮品店,没过几分钟手里拿了杯橙汁走了出来。

“刚才订的,加冰常温放了一会儿,应该正好可以喝。”他把橙汁递过来,杯子上滚落的水珠落在了他握着杯身的手上,“不过还是少喝。一会儿再去买点儿水果。”

 

 

 

——这家伙还挺心细的。




-叶修+苹果🍎

“嗯...有几天假,怎么安排?”你咬了口他刚从厨房里洗净拿过来的苹果,抬头扫了一眼电脑桌那边的他。

“你看着来,我都可以。”他戴着耳机向你这边侧了侧身子来听清你说的话,“不过周六晚上我这边有事,提前腾出这个时间啊。”

“好嘞。”你心里清楚老叶说的“看着来”就是真的随着你自己的性子来,他不会有什么怨言,那就可以让他陪你去逛逛新开的商场——这样想着你心情好地晃了晃手里的苹果随口问道:“老叶,吃苹果吗?”

“吃,喂我。”这位大爷悠闲地翘起了二郎腿来,撂下手头的事儿把椅子一转正对着你,讨打般地张大了嘴,“啊——”

“懒死你。”你坐在床边笑着看他那副模样,起身来把苹果凑到他嘴边。

“这是你咬过的,给我翻个面来。”他故作嫌弃。

“!好你个叶修,居然嫌弃我!我嫌弃你泡面的技术了吗!”

你气到起身,两步跨到他面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手里捏着的苹果在暖黄色台灯下闪着诡异的光:“张嘴!”

他缩了缩身子:“哥泡面技术一流,你这叫不懂欣赏。”

你更进一步,身子的阴影都快要没过叶修的脸了——哪想叶修却一脸“计划通”的样子,大手一揽直接把你给翻了个面,最终居高临下的你倒是被揽进了他叶修的怀里。


“哎呀,跟哥斗还远着呢。”听着麻酥酥的声音常年被烟“熏”着,近距离听他讲话真的杀伤力巨大,被摁进烟草味的怀抱的你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么说着,他轻轻握住你的胳膊,脑袋靠近了些,在你咬过的那面咔吱又咬了一口。


“还挺甜的,哎不愧是我洗的再来一口......”

咔吱咔吱咔吱。

“死老叶停嘴我要没得吃了!!”

“哎哎哎,别乱动我咬不到了...”




-黄少天+西瓜🍉(又名:在?为什么又要迫害黄少?

这家伙果然是天才吗?

你长叹了口气,关闭了pk界面后抬起右手手腕,甩了甩快要失去知觉的手。

你有些自我安慰的想着,毕竟是职业级选手,自己打不过也——

“哈哈哈哈我就说我的剑客天下第一!看见我那招银光落刃了吗看见了吗?超帅的吧对吧?刚才我如果再用幻……啊!”

于是小黄同志的额头结结实实挨了一记爆栗。

“我向你保证我平衡了pk的刺激性和平衡性!你看这次…这次我们打了六分钟!”他可怜兮兮地揉着额头,另一只手又摸到了放在一旁的果盘,献宝似的把切好码在里面的一块西瓜呈到你面前,“来来来大夏天的动肝火可不行,吃块西瓜消消气,消消气…哎呀我下次一定会放水…呃,不着痕迹的放水…这么说也不对……”

你看着他认真思考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其实你也知道你打游戏没有黄少天好,甚至没有一些游戏玩家要操作顺畅——只不过相对于那些每天哭着喊着要和他pk的比自己厉害的玩家,你凭借女朋友这个正大光明的身份成功让这个剑圣每天无怨无悔地陪你pk。

他倾囊相授,你欣然聆听。

平常打打闹闹没个正形,谈到荣耀就超级认真的他——超帅。

你的脑袋里百转千回,他趁机把脸凑过来就着你的手咬了口西瓜。

嚼着嚼着他觉得有点不对劲。

“这西瓜怎么一股秋葵味?“

“…好像是你切西瓜用的那把刀被我拿来在下午切过秋葵。“

 

 

——当天晚上你切秋葵的那把刀和剩下的半个西瓜不翼而飞。



你拍了拍藏在厨房犄角旮旯的罐子欣慰地说:“还好腌的秋葵没被发现。“


 
评论(1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之酒Sue. | Powered by LOFTER